狗血be爱好者。无固定圈子的潜水党。暂时在填bleach的坑,杂食,主吃小草莓受向,全员好感
 
 

一个脑洞

翻家里浦一那堆本子,突然想看真央院生草莓X十二番队兼技术开发局局长喜助,于是脑了一个原作背景的平行时空设定。

蓝染安定地研究着虚化实验,没有急于在十三队中搞事。直到虚白完成,遇到了擅自出击的十番队长志波一心。这个时间点恰好是浦原喜助当上技术开发局局长的时候。浦原察觉到十番队异变,擅自前往现世寻找,没想到遇到了虚化的真咲。于是在现世逗留了一段时间,为她控制了虚化。但也因此害得一心丧失了死神之力,只能滞留现世。十番队异变,技术开发局被总队长要求调查,他因为知晓有人在暗中做虚化实验,而开始暗自观察当时的几位队长,但一无所获。后来真咲和一护遇到袭击丧命,一心独自留在现世,技术开发局观察到后,浦原再次前往现世,被一心嘱咐一定要帮他照顾独自去往尸魂界的儿子。


只有四岁、独自流落流魂街的一护在西七十区醒来。随后在流魂街独自生活,软弱的性格也渐渐改变。十年后,当时因为一心叛逃瀞灵庭而被牵累的志波家已经在五大贵族中越来越边缘化。偶然一次,志波海燕在七十区调查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灵力异常高的孩子,他感觉和这个孩子很投缘,就擅自把他带了回去。从小在烂泥里打滚的孩子终于吃上了饭,也终于接受了海燕的建议,考入了真央灵术院。


浦原在真央的入学考试中发现了一护,然后开始给他开小灶,并且给他做了个限制灵压的装置,要他时时刻刻戴在身上。然后开始了和蓝染的斗智斗勇还有师生恋(^_^)



25 Mar 2021
 
评论(7)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雨 | Powered by LOFTER